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生命必须要有裂缝阳光才照的进来。

照亮我所有的黑暗。

Don't let the bullshit of today convince you that you are not beautiful.

2012.10.20.

 

 

远远新婚快乐。

远远20121020我把我的好运都给你。

远远你要幸福给我们看。

远远饭饭隔着太平洋隔着时差给你无限无限无限的祝福。

我还记得高二的时候第一次在你手机上看你媳妇照片。

现在真的是媳妇了哎呀呀。你看咱班的男生都还是小屁孩远远你已经正式升级为男人了。

嗯远远会有个美好人生。远远新婚快乐。白头偕老一个给我看看。

评论(7)

© 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