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生命必须要有裂缝阳光才照的进来。

照亮我所有的黑暗。

Don't let the bullshit of today convince you that you are not beautiful.

从Dana Porter Library回家。下雨了左手抱书右手撑伞走在草地上然后就滑倒了-_-不知道脑子里面到底在想什么走路居然都能摔跤。是活该我走草坪插小道还是活该我穿帆布鞋不防滑还是尼玛好事从来就不发生在我身上。全身都是泥然后爬起来接着往家走。回家开电脑发现电脑也摔傻了。显示屏都花了。真是心疼死了。我受够了。可是怎么说呢。人人都说自己苦逼,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放弃。

baby girl stop complaining. Work harder. 


2012.10.30.

评论(5)

© 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