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生命必须要有裂缝阳光才照的进来。

照亮我所有的黑暗。

Don't let the bullshit of today convince you that you are not beautiful.

晚上刚到家还没来得及卸妆就和妈妈视频了。妈妈上来就说我吃胖了。WTF这么明显么。

明天Phys department 的Dean Rohan有讲座。十点约好和Katie一起去。My phys prof sucks。

今晚party要求环境工程穿绿的。我哪有绿衣服- -最后还是Victoria借了我这件背心。其实就是个私人party。朋友家里小别墅办的。去了一百多号人。都是大一工程系学生。最后没酒喝了所以散了。

忽然发现自己晒黑了。本来就是下垂眼现在还有很大的眼袋。天天露大脑门没有头型没有锁骨也没有胸- - 这就是屌丝气质。

评论

© 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