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生命必须要有裂缝阳光才照的进来。

照亮我所有的黑暗。

Don't let the bullshit of today convince you that you are not beautiful.

关于实习找工作这件事我真的还没有放弃。Life of PI里那句印度口音很重的Never lose hope一直在脑海里面刻着。And no people I'm not a quitter. 姥姥昨天白内障手术很成功晚上妈妈给姥姥打电话姥姥听说我还没找着工作一直哈哈笑您把我大一实习当个笑话看么这欢乐可是建立在您外孙女的痛苦上阿T_T。话说姥姥您一定要身体健康佑佑才一岁哎您一定要看着他长大才行这是您唯一的孙子阿。最近一直在看跨国界志愿者的项目初步打算4月时去南非几周体验生活什么的可是今天又觉得应该volunteer一些field-related projects再想想看好了。文文猪18号要去西宁还是南宁支教我也好想去总觉得看那些孩子们的笑容一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如果可以以这种方式给社会做一些贡献那么活着生命多有意义。最近不忙了是不是应该静心想想那些真正想做的事情呢我怎么忽然觉得我有点迷茫了。——2013.01.10

评论(6)

© 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