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生命必须要有裂缝阳光才照的进来。

照亮我所有的黑暗。

Don't let the bullshit of today convince you that you are not beautiful.

在辛苦给多伦多政府当了一个月实习生之后终于拿到了人生的第一笔工资,但也只是“一笔工资”而已,对于“第一桶金”这只是个微不足道的小数目。

大一能找到实习,又能认识一帮超级无敌耐心可爱的同事觉得自己已够幸运,只是每天精神高度集中盯着电脑工作七个小时眼睛实在受不了,视力明显下降,明天预约了眼科医生要验光。

上周Dell不争气的瘫痪了,重装系统后电脑干净了不少。最近看了曼曼极力推荐的古装小说,男主实在完美,所以你们不能怪看爱小说的女生们找不到男朋友,没办法,起点高了

想想看温衡被言希唤为阿衡,楚玉被容止唤为阿楚,君拂被慕言唤作阿拂,难道一定要被叫作阿什么才能找到男朋友么。。。这真不是我随便说的阿。。想想我爸当年在大学遇见我妈的时候一直叫我妈阿霞,那我本名子薇岂不就要被叫成阿薇了T_T。。听着好难受= =还不如小海叫我小薇听着顺= =。。。

评论(29)

热度(7)

© 有一天,时间会把青春染白。 | Powered by LOFTER